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学“双先” 听党课 促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27 19:23   作者:市委老干部局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12 26 ,金华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全局党员干部学习会议。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老干部局局长洪雅群主持。

洪雅群局长传达学习了 1223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刘云山同志讲话精神。

她强调,要多层次学习宣传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创新点,树立全局视野,坚持改革创新,谋划好2017年工作;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以大会精神为鼓舞,扎实做好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帮扶等各项工作,使老同志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温暖。

洪雅群局长总结回顾了 1223召开的市直离退休干部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专题通报会。她指出,此次会议全局同志按照打造“金华铁军”的要求,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分工不分家、有事一起上,会议组织严密、成效明显,得到了市委主要领导的批示肯定,得到了老同志的由衷点赞。她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升标杆、主动作为、加压奋进、比学赶超,打造一支老干部工作队伍铁军

局副调研员陈希福结合20多年从事老干部工作的经验,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两学一做”党课。他从注重学习、注重积累、注重创新等方面展开,谈到做好老干部工作,要掌握和熟悉老干部特点、充分发挥三支队伍力量、以阳光心态全身心投入,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他的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服务意识。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天的学习会内容丰富,受益匪浅,将认真学习贯彻“双先”表彰大会精神,按照“绝对忠诚、勇立潮头、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铁军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为“全面小康、浙中崛起”提供更多的老干部工作动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