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阵地 >> 老年大学

怒放的色彩 独特的韵味—— 金华老年大学举办色彩画班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6-12-14 13:18   作者:郑倩倩    来源:金华老年大学    浏览次数:

 

近日,金华老年大学举办了以美丽金华为主题的色彩画作品展,共展出优秀作品51幅。   

为提高展览水平,展示一批内容丰富、色彩明快、时代性强的色彩画作品,书画系色彩班学员在 朱晓红 老师的带领下,专赴永康、浦江等地采风创作。学员们用水和色彩阐释画面的空间关系和颜色层次,绘就出一幅幅主题鲜明、表现手法严谨、构图饱满充实、蕴含着理性思考和独特艺术韵味的色彩画作品,充分展现出美丽乡村建设的新容新貌,以及各位学员良好的艺术修养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情怀。     

展览期间,书画班学员把参观展览作为现场教学,教师现场对作品逐幅讲解,分享心得,吸引了其它系学员前来参观,不少书画爱好者还在留言簿上留下宝贵意见,受到广泛好评。此次作品展,不仅丰富了学员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提升了艺术审美情趣,为校园文化氛围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