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两项待遇 >> 政治待遇

永康市召开离退休干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1-04 17:46   作者:胡康进    来源:永康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10 18 ,永康市召开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座谈会。永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积合,市级退休老领导、离休干部学习组长、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离休干部们纷纷畅谈感想:八十七岁高龄的胡连三对长征中发生的大事的每一个时间节点、人物、地点都能够准确无误地说出,得到了胡积合书记的赞扬和大家的掌声鼓励。颜国江联系自己抗美援朝的经历说:虽然打仗的时候很苦,但仍比不上红军长征,虽然现在有些工作的确有难度,但是只要我们学习长征精神就一定能够完成,而且会越做越好。九十三岁的胡采薇还赋诗一首:长征之途坎坷路,雪山草地泸定桥。血汗铸就英魂梦,开天辟地建新国。长征精神贵如金,代代相承永流传。”

听完老干部们发言后,胡积合竖起大拇指为他们点赞。他说: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老干部们的精神值得我们大家学习,在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之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干部们致以最深切的慰问。他还对老干部局、关工委、新四军研究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红军长征精神和永康红军历史的研究;二是继续加强红军长征精神与红军历史的宣传教育;三是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凝聚正能量,把红军精神融入到两美永康建设上来,为永康建设添砖加瓦。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