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两项待遇 >> 政治待遇

义乌市组织老领导考察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6-11-04 17:45   作者:杨英    来源:义乌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9 23 ,义乌市委老干部局组织23位离退休老领导赴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实地考察了解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规划建设、产业发展情况。

在中欧智造园(绿色动力小镇),老领导们听取了绿色动力小镇规划和产业安排介绍,参观了吉利锋锐发动机生产车间,老同志感慨,吉利绿色动力小镇将彻底改变义乌工业版图,有力推动义乌经济实现转型升级。在森宇控股集团,老领导们参观了森宇之路、香梅文化馆等具有森宇企业文化特色的场所,详细了解森宇集团发展历史、铁皮石斛鉴别及培育方面的情况。

在座谈会上,义乌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主任项明生向老领导们详细汇报了经济技术开发区远景规划、招商引资等情况。老领导们对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开发区工作干劲大、思路清,在招大引强方面做了不少工作,招引了一批优质项目,为义乌经济转型升级注入了强劲动力,并围绕今后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老领导们还听取了森宇控股集团总裁叶智根关于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森山健康小镇建设理念的汇报,对森宇的快速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森宇扎根义乌,辐射全球,把铁皮石斛产业做成造福全人类的好产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