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阵地 >> 老年大学

“舌尖上的老年大学”厨艺秀

发布时间:2016-11-14 10:10   作者:徐月苗    来源:金华老年大学    浏览次数:

为打造昂扬向上的校园文化,引导更多的老同志弘扬健康、科学、营养饮食,提高生活质量,展示金华老年大学烹饪班学员厨艺技能,本月初,由金华电视台新闻节节棒栏目承办的具有金华品牌优势、深受广大市民喜爱的《金华味道》节目组邀请金华老年大学学员参加百姓方言厨艺秀节目。

本次厨艺活动在老年大学五号楼进行拍摄,两名学员分别展示了“健康小炒王”和“卤香菇”的制作方法,将传统烹饪手艺与健康的饮食理念相结合,从而促进老年人认识到良好健康饮食的重要作用。老年大学的学员们经常利用各种平台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并通过这些活动,不断巩固和发展教学成果,内聚人心,外树形象,展现老年风采,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展示了学校的教学成果,让他们享受集体活动的温馨愉悦,也提高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金华老年大学“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办学方针,实现了老年人提高科学文化、培养兴趣爱好、提升生活质量和社会参与能力的愿望,使老年大学努力成为老年人进行思想教育、知识传授、文化熏陶、潜能开发的大课堂。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