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阵地 >> 老年大学

洪雅群局长检查义乌老年大学迁建工程

发布时间:2016-10-27 09:07   作者:市委老干部局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10 25日, 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老干部局局长洪雅群到义乌老年大学迁建工程项目在建工地,认真检查工程建设进度和安全施工情况。义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骆照明陪同。

义乌老年大学迁建工程项目总投资1.07亿元,占地近21亩,总建筑面积 27300平方米 。整个工程预计明年6月底前投入使用,将建有动态教学楼、静态教学楼、各类活动室,以及图书馆、会议室、展厅等。每学年可容纳学员1万人次,日均可开设班次20个,能从多方面满足老干部的求学需求。

洪雅群局长强调,义乌老年大学迁建工程项目是凝聚党心民意的民心工程,也是落实全民终身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义乌市委老干部局对这一“交钥匙”工程要争取领导重视,赢得社会广泛支持,实现老年大学新的发展;要加强质量监管,对安全施工中的各类事故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控制;要优化功能定位,加强与老干部、老年大学学员沟通交流,使教学和活动设施更贴近老同志,更符合老年教育需求;要注重校园绿化美化,有效去除甲醛等装修污染,积极营造一个安全、舒适、健康的校园环境。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