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剪影

金华老年大学唱响30年发展成果

发布时间:2016-10-10 09:23   作者:市委老干部局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 109,正值重阳佳节,金华老年大学举行了建校30周年成果汇报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华老年大学校长余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世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丹军,市政协副主席刘净非与市级老领导朱洪法、陈章凤等24位副厅以上离退休老领导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老干部局局长洪雅群主持会议。

   汇报会播放了金华老年大学建校30周年宣传片。金华老年大学创办于1986年,从1间借用教室、3个专业、135名学员起步,30年来,始终遵循“政治建校、平安立校、质量兴校”的办学原则和“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增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办学规模发展到现在5个系、55个专业、121个班级、4200余名学员,成为了一所社会知名度较高的综合性老年大学,先后被评为“全国老年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省级“规范化建设示范校”、全省“老年大学教学管理先进单位”。余杰部长在会上致辞,他指出,三十年来金华老年大学始终注重思想引领,保持政治定力;始终注重以人为本,增强校园活力;始终注重服务大局,凝聚智慧合力,办学成效可圈可点,办学经验弥足珍贵,得到了老同志的广泛认可,得到了社会各界充分肯定。他希望,老年大学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要求,坚持政治引领办学,坚持提高认识办学,坚持借势借力办学,坚持提升内涵办学,紧紧抓住老年教育发展规律和老干部工作发展新机遇,以积极争创全国示范老年大学为契机,推动金华老年大学跨越式发展,做到坚持政治引领办学、坚持创新理念办学、坚持借势借力办学、坚持提升内涵办学,不断提高老年大学服务社会的能力水平。

   市领导余杰、钱世茂、林丹军、刘净非分别为荣获“学习积极分子”、教师“贡献奖”、教师“突出贡献奖”的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金华教育学院音乐老师张俊清和金华市人民医院退休医生吴仲池作为师生代表上台发言。吴仲池的发言讲出了广大老同志的心声,他说:“通过老年大学的学习,充实和丰富了自己的晚年生活,受益匪浅,将继续做好班级服务员,热心为老师学员服务;做好义务宣传员,弘扬传播社会正能量,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金华老年大学崭新的明天、辉煌的未来!”

春华秋实三十载,桃李芬芳满园春。金华老年大学在市委、市政府关心和重视,各部门通力合作,历任老师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在老年教育工作中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把它建设成为广大老同志学习知识、交流思想的文化田园,修心养身、陶冶情操的精神乐园,学乐有为、彰显价值的满意家园。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金华老年大学校务委员会成员、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分管老年大学副局长、学校历任老领导、历届班主任代表以及师生代表等200多人参加会议。

   

  

图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余杰致辞

 

 

图为市领导余杰、钱世茂、林丹军、刘净非与老同志一同出席汇报会 

 

  

图为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老干部局局长洪雅群主持汇报会 

 

 

 图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余杰为获得突出贡献奖的教师颁奖

 

 

图为学员才艺展示现场

 

 

 图为市领导余杰、林丹军等参观老年大学办学成果展

 

     

   图为市领导余杰、钱世茂、刘净非参观老年大学校园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