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两项建设 >> 思想政治建设

兰溪市举办十八届四中全会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5-07-17 11:11   作者:董昌华    来源:兰溪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兰溪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于5月份组织了一次离休干部十八届四中全会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紧紧围绕依法治国的主题而展开,考虑到老干部的实际,竞赛试题简化题型、难度适中。同时,为了方便老干部学习和答题,提高参与率,本次竞赛采取了送学上门的形式,由活动中心工作人员把竞赛试卷和学习资料送到老干部手中,以便老干部们留出充裕的时间答题。

此次竞赛有近百位老干部参与。老同志们答题专心致志,体现了他们对党和国家的深厚感情和严谨认真的学习态度。通过此次竞赛,增强了老干部们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自觉性,也使他们进一步明确了依法治国的基本要求、重要地位和意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