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两项待遇 >> 生活待遇

永康市创新服务方式开设“离休干部门诊”

发布时间:2015-06-03 17:45   作者:卢洁平、杨胜寒    来源:永康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永康市委老干部局从离休干部的实际需求出发,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医疗服务机制,畅通离休干部就医绿色通道,方便老同志就医就诊。一是实行定点门诊。将永康市第一人民医院、永康市中医院和永康医院设为离休干部就医就诊定点医院,对离休干部实行“四个优先”服务,即由导医陪同实行优先挂号、优先就诊、优先交费取药;如需住院,视同急诊患者,优先安排床位。二是延长开药周期。针对离休干部反映到医院配药一次只能配两周的药剂量,在普遍年事已高、行动不便的情况下还频繁奔走医院,给生活造成不便的问题,永康市卫生部门特事特办,明确针对离休干部的开药剂量周期掌握在四周之内。三是畅通联系渠道。向所有离休干部发放门诊联系卡,标注门诊一般流程及联系方式,为离休干部门诊就医提供便利。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