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两项待遇 >> 生活待遇

我市组织市直离休干部开展年度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2015-05-15 16:13   作者:武学军    来源:服务接待处    浏览次数:

 

5 6 8日,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市直离休干部在市中心医院进行健康体检,市直共有212位离休干部参加。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雄伟,副部长褚惠斌,部务会成员、老干部局长洪雅群,到体检现场看望老同志。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晓东、柴建华对体检活动的组织和服务保障进行了现场把关。

市委老干部局与市中心医院积极协调,统筹谋划,采取多项举措确保体检工作顺利进行。一是明确工作职责、合理人员分工,实行每天一名领导值班,工作人员定人定岗、各负其责。二是明确工作要求,保障措施有力。市直各单位均派工作人员到场服务,并对行动不便者派车接送,帮助老同志办理各项手续,方便老同志体检。三是协调配合有力,服务举措到位。市中心医院安排工作风好、业务强、医术精的医师和科室主任参加体检,并对护士进行编组,确保每个体检项目都有专人导引和答疑释惑。市委老干部局工作人员全部参与一线服务,确保了整个体检工作的便捷有序,受到老同志充分肯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