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学制度、明纪律、守规矩”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5-04-15 18:54   作者:杨芳    来源:金华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为推动从严管理落实年活动落到实处, 4 15 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在金华老年大学举办学制度、明纪律、守规矩专题党课,邀请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第三纪检组组长杨国良同志作专题辅导。市委老干部局(关工委)机关及下属单位共50多人参加听讲。会议由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老干部局局长洪雅群主持。

杨国良组长结合纪检工作实际,用一个半小时时间,从当前反腐败和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中央惩治腐败决心、省市开展反腐倡廉工作精神和举措等三个方面,以案说法、以数据说法,深入阐述了反腐败工作的现状,分析了腐败成因,告诫大家要以严格的纪律意识、政治意识、规矩意识,自觉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心中有信仰,保持平和心态、进取心态、敬畏心态,从小处入手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筑牢党纪国法防线。

洪雅群局长就贯彻落实专题党课精神进行了强调:一要勇当先锋增强责任感,牢固树立守规矩意识;二要树立表率增强使命感,切实开展好从严管理落实年各项活动;三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紧抓细各项老干部工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