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两项待遇 >> 政治待遇

兰溪市举办老干部读书会

发布时间:2015-10-29 11:42   作者:倪舒心    来源:兰溪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近日,为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加强老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导向,一年一度的兰溪市老干部读书会顺利举行。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艳出席座谈会并听取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本次读书会会期两天,会前向老同志们发放了《2015党员读本依法治国热问》、《学习 学习 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精彩话语集》、《看兰溪》、《法治热点面对面》等学习资料以及兰溪组织工作半年总结和兰溪市十三五规划征求意见稿。

本次读书会采取集中学习和在家自学相结合、座谈交流和送学上门相结合、理论学习和实地参观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包含了十三五规划老干部意见征求座谈会和以工业转型升级为主题的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

通过本次读书会,进一步深化了老干部们对全国、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的学习,引导老同志积极投入到四大行动中来,为两富两美兰溪建设添砖加瓦。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