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两项建设 >> 思想政治建设

兰溪市召开离休干部“庆中秋、迎国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10-29 16:31   作者:倪舒心    来源:兰溪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在中秋佳节、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表达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尊重,争取老干部对兰溪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支持, 9 25 日上午 ,离休干部庆中秋、迎国庆座谈会在兰溪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30余名离休干部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兰溪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童寿飞向与会的老干部通报了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老干部局队伍建设、各项制度落实等情况,并向各位老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童寿飞指出,广大老干部是兰溪经济、社会建设的开拓者和奠基人,是兰溪发展的见证人和功臣,当前,兰溪正处在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时期,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同志继续关心和支持兰溪的发展,积极为兰溪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兰溪市委老干部局局务会议成员吴水金宣读了《银色人才志愿行动倡议书》。

座谈中,童寿飞还详细询问了老干部的日常生活,要求工作人员多与老干部沟通、联系,积极主动地服务好老干部,使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