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一把手”上党课 努力建设学习型机关

发布时间:2014-05-09 09:34   作者:金闪闪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党总支    浏览次数: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认识,不断深化党员干部对群众的感情,转变工作作风, 57日上午 ,市委组织部部会议成员、老干部局局长洪雅群以“践行群众路线,增强宗旨意识,努力提升老干部工作为民服务效能”为主题,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党课。

洪局长从三个方面强调了新形势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一是深刻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如何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是如何确保老干部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她从多角度阐述了老干部工作的内涵及当前老干部工作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提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践行群众路线,把老干部的事办实办好,让市委放心,让老干部满意。

此次一把手讲党课活动,既增强了一把手抓党建责任意识,又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水平,有力促进了学习型机关的建设,为推动我市老干部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

 

 

(图为党课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