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侧记

发布时间:2014-12-28 12:23   作者:东阳市委老干部局    来源:地区管理员    浏览次数:

 

紧密联系实际,围绕大局开展活动

东阳市委老干部局在组织开展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党员创先争优活动中,紧密联系实际,围绕大局开展活动
一是突出创建重点 与东阳市人力资源社保局联合印发《“真情关爱先锋”创先争优活动的指导意见》,注重在发挥老干部党员政治经验和群众工作优势中创先争优;对“一般”支部、行动不便老干部党员,由三名局领导、工作人员分片经常性地上门进“点”,落实指导。 二是策划主题开展活动。 向全体离退休干部党员发出倡议书,争创 “带头学习提高、带头维护大局、带头遵纪守法、带头服务群众、带头弘扬正气”党员 ,影响带动周围群众。东阳市委主要领导批示给予好评。制定“十个一”活动方案,组织老干部开展 “文明在东阳”、“回首三十载,喜迎十八大”、“创一流业绩、强市名城”思想大讨论,以及“走、看、促”等活动。 三是细化、分类指导。 将25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分成好、中、一般三类,以“好”为榜样,对中游支部抓好面上指导,集中力量抓“一般”支部,提出整改措施,及时督查,力争晋级。对老干部党员争创活动,区分为“理论型党员”、“管理型党员”和“教育知识型党员”,分别组织他们投入到本市开展的综合治理、民事调解、环境整治等大局工作之中,充分发挥其聪明智慧,得到东阳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和肯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