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两项建设 >> 思想政治建设

兰溪、义乌、武义老干部工作部门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4-12-28 12:33   作者:兰溪市、义乌市、武义县委老干部局    来源:地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兰溪市 委老干部局组织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到“三结合”: 一是与加强老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相结合。召开老干部中心组学习会和副处级以上离退休干部专题座谈会,谈认识、谈体会;组织老干部听取辅导报告,向他们宣讲党代会精神,促进老干部思想常新、与时俱进。二是与落实老干部两项待遇相结合。开展老干部待遇落实情况专项检查,自查自纠,改进工作。三是与发挥老干部积极作用相结合。组织老干部宣讲团、合唱团到学校、企业和乡村,以多种形式宣传省、市党代会精神,陶冶情操、展示风采。
义乌市 委老干部局组织党员干部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加强思想和作风建设要求:一是将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 作为进一步转变观念、促进思想大解放的有力抓手。致力于 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认识的高度、思考问题的广度、围绕中心开展工作的力度。 二是在贯彻会议精神中促进老干部工作与时俱进。 以落实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为抓手,以促进老干部“精神富有”为着力点,扎实推进离休干部“两项建设”,加强老干部活动阵地建设,致力于老干部“四就近”服务工作取得新成效。 三是进一步转变作风、 提高服务水平。围绕服务于义乌“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点”和“两区六城”建设有作为, 服务大局促和谐,积极创新破难题,重点突破求实效, 努力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武义县 委老干部局召开离休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赵洪祝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要求,县老干部中心学习组、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广大老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扎实推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离退休党员“创先争优”活动。同时部署开展“三评”活动:通过“评老干部局最有意义的一件事”、“评先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评老干部优秀子女”,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建设和老干部思想政治工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