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两项建设 >> 思想政治建设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老干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4-12-28 12:30   作者:服务接待处    来源:地区管理员    浏览次数:

11 月1日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市直离休干部中心学习组成员会议。洪雅群副局长主持并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在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洪雅群副局长希望各位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一是充分认识这两个会议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意义,吃透领悟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光荣感;二是希望老干部们立足新形势,着眼于大局,继续保持饱满热情,一如既往地为我市的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才智。通过学习,老干部对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战略目标,新形势下推进文化体制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重要方针、目标任务和政策举措有了新的认识。大家表示,作为受党多年教育的老干部,坚持离岗不离党、离休不褪色,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和文化学习,紧跟时代步伐,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老干部作用,保持旺盛的政治热情和崇高的革命情怀,为金华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