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两项建设 >> 思想政治建设

我市老干部督导一线献余热

发布时间:2014-12-28 12:29   作者:办公室    来源:地区管理员    浏览次数:

我市高度重视发挥老同志作用,在努力做好养老、助老、敬老工作的同时,注重挖掘老同志在建设两富现代化都市区和两美金华中的潜力。

为进一步完善常态化督导机制,近日,我市专门下发文件,成立市委督导组,并抽调阎寿根、黄友源等9名市级老领导和具有丰富经验的4名正局长级老领导担任组长,紧密围绕全市经济工作各项指标完成情况、民生实事完成情况、生态建设情况、平安建设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等,重点对9个县(市、区)、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金义都市新区以及市区重点(重大)项目区块工作进行实地督导,对发现问题进行及时反馈,提出意见建议,并由市督考办跟踪督办,确保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