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两项建设 >> 思想政治建设

我市召开市直离休干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4-12-28 12:28   作者:局办公室    来源:地区管理员    浏览次数:

6 6 上午,我市召开市直离休干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老干部局局长洪雅群到会讲话,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柴建华出席学习会,市直离休干部理论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并谈了学习体会。

会上,洪雅群局长向老同志们传达了省、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和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情况。老同志们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热烈讨论,洪雅群局长与老同志们热情互动,就近期老干部比较关心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对相关的政策作了解释,他希望离休干部中心组成员在保重身体的基础上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老同志们认为,我市开展的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四破整治等各项工作不仅非常必要,而且非常及时、措施有力,作为金华发展的见证者,将一如既往的依托自身优势,为金华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发挥力所能及的作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