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主题活动

市委老干部局以思想大解放促老干部工作水平大提升

发布时间:2014-12-28 10:34   作者:局办公室    来源:地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市委老干部局在深化“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活动中,紧紧围绕“赶超发展、浙中崛起”,以思想大解放促老干部工作水平大提升。
一是在思想大解放中深化对老干部工作科学规律认识。 结合干部离退休制度建立 30 周年,进一步解放思想,通过座谈、研讨、交流,全面回顾 30 年来我市老干部工作发展历程,深刻总结老干部工作成绩和经验,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科学总结内在规律,准确把握老干部工作科学定位,自觉围绕中心、主动服务大局。
二是在思想大解放中创新老干部工作体制机制。 着眼于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深入研究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拓宽思路、创新举措,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离休干部“三个机制”,重点推进利用社区资源“四就近”服务老干部工作,注重精神慰藉,推动文化养老,全面做好“双高期”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使老干部工作更加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增强实效性。
三是在思想大解放中进一步凝聚全市老干部共识。 广泛深入地向老同志宣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帮助全市离退休干部 深入了解“赶超发展、浙中崛起”战略的现实背景、重要意义、发展目标、重大举措,将广大老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共识、发挥优势,助推赶超发展、浙中崛起。 继续深化离退休干部创先争优活动,引导、鼓励、支持老干部在思想政治上、在道德品行上、在教育后代上、在文化学习和活动上创先争优。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