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主题活动

东阳、永康市委老干部局部署开展喜迎党的十八大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28 10:33   作者:东阳市委老干部局、永康市委老干部局    来源:地区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东阳市: 一是清明节组织老干部、工作人员到 烈士陵园 悼念革命烈士,继承光荣传统。二是召开干部离退休制度建立30周年座谈会。邀请离休干部和工作人员代表参加。通过座谈会、交流研讨会,总结老干部工作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撰写调研文章。三是对十七大以来,中央和省、市出台的离休干部政治生活待遇落实情况进行一次专项检查。四是举办主题为“我的幸福晚年” 老干部征文活动。五是举办老干部书画展。六是组织离休干部参观考察现代工农业和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七是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重点走访参加革命时间早、身体条件差、生活有特殊困难的离休干部。            
永康市: 一是开展“学党章、读党史、颂党恩”活动。组织老干部撰写体会文章,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常春苑报》陆续刊登。二是向老干部通报近年来永康组织工作、干部人事工作情况。三是组织离休干部学习组长、活动组长、离退休支部书记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四是组织老干部参观永康市新农村建设和重点工程项目。五是举办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会,在老干部中兴起学习热潮。六是举办老干部“展示永康、迎接十八大”书画、摄影作品展。七是举办庆祝十八大胜利召开专场文艺晚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