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主题活动

永康市委老干部局部署开展“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28 10:33   作者:永康市委老干部局    来源:地区管理员    浏览次数:
3 月14日 ,永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邵春楼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永康市“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科学发展、崛起浙中”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提出围绕服务于永康“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五金名城”的战略目标,以解放思想为动力、以科学发展为引领、以转变作风为保证,通过主题实践活动,力求“三个提升”:一是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大力弘扬“双先”精神,积极开展“讲学习、重品德、识大体、顾大局、创先进”活动,提升工作人员思想政治素质。二是提升服务本领。系统回顾总结干部离退休制度建立30年来,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的有效做法和经验,开展老干部政策业务专题学习交流,组织开展专题调研活动,提升干部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三是提升工作效能。自我加压,努力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通过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维护好老干部队伍的和谐稳定,让组织上放心、老干部满意。
主题实践活动分为学习讨论,调查研究、落实整改三阶段进行。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