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主题活动

转变服务理念,提高工作能力

发布时间:2014-12-28 10:32   作者:    来源:地区管理员    浏览次数:

转变服务理念,提高工作能力
——市委老干部局部署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6月 9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八婺先锋”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胡正明作动员讲话,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洪雅群传达市委副书记黄锦朝在我市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回顾总结局党总支部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李穗副局长宣读《关于成立市委老干部局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的决定》,并主持动员会。
胡正明局长动员指出,根据中央统一部署,自今年 6月至明年5月,将在全国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是巩固深化学习实践活动成果、全面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现实需要,目的在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先进性,着力点是党的基层组织。要将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作为检验活动效果和党组织建设水平的标准。本局除组织开展自身活动,还负有指导我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的职责。要以争创“五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为目标,组织老同志、凝聚老同志、教育老同志,进一步加强思想、组织和制度建设。拟于明年5月份前,评选表彰一批我市先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胡正明局长根据我市部署精神,联系本局实际,对开展活动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总体目标、三阶段活动任务作出全面部署。
胡正明局长强调,本局创先争优活动以深化作风建设为抓手,以治庸治懒、提能增效、狠抓落实为主要内容,积极开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努力争做理想信念坚定、政策水平高、行政能力强、工作作风实、服务形象好、老干部满意的务实、清廉部门。组织开展活动,一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总结经验、宣传推广。二是要防止思想松懈和“走过场”问题。局党总支部要紧扣创先争优主题开展活动,组织党员相互交心通气、谈心互助,切实找准和解决存在的问题,根本在于转变服务理念,提高工作能力。三是要防止活动形式和内容与实际工作相脱节、与履行工作职责相脱节,讲求活动的实际教育效果。
局党总支部号召在职和离退休党员积极投入创先争优活动,开展谈心互助,落实好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加强思想教育。要求每名在职党员干部联系自身和单位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实际,拟写一篇学习体会或调研文章。          (本刊)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