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两项待遇 >> 生活待遇

我市三个社区被评为离退休干部“四就近”服务省级示范社区

发布时间:2013-12-17 10:07   作者:服务接待处    来源:地区管理员    浏览次数:

近日,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省民政厅联合下发文件,公布了我省首批离退休干部四就近服务省级示范社区名单,我市婺城区城中街道明月楼社区、婺城区三江街道婺江新村社区、东阳市吴宁街道朝阳社区入选首批“四就近”服务省级示范社区。通过创建以就近学习、就近活动、就近得到关心照顾、就近发挥作用的 四就近服务社区,可以有效破解离退休干部双高期服务难题,提高离退休干部晚年生活幸福指数。获评社区将对全市其他社区起到起示范作用,带动我市利用社区资源服务离退休干部工作更全面、更深入地开展,为离退休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更好的条件。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