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两项待遇 >> 生活待遇

义乌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夏季走访慰问离休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2-08-08 10:04   作者:义乌市委老干部局    来源:地区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一是精心组织。义乌市委老干部局将夏季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列为今年的重点工作,自5月份开始筹划,精心安排,制定走访方案,以老干部居住区块分片分组,精心采购准备慰问品。6月18日召开专题部署会,明确职责任务和走访分工。二是普遍走访慰问。组成三个走访组,由正副局长分别带队,义乌市中心医院老干部门诊部医生积极参与,自6月21日至7月10日,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到每位老干部家中或医院病房,走访慰问本市180多位离休干部,送去慰问品,详细询问老干部家庭、生活、健康状况等情况,为老干部做身体常规检查,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受到老干部的普遍好评。三是做好后续工作。将走访了解掌握的情况进行梳理汇总,对老干部反映、诉求的问题,交各职能科室办理,能解决的及时解决,不能或暂时不能解决的,向老干部一一作出解释,做好细致的思想工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