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两项待遇 >> 政治待遇

市台办领导向老干部作台海形势报告

发布时间:2012-07-26 10:02   作者:局办公室    来源:地区管理员    浏览次数:

7月6日上午,市台办副主任范卫东向参加市直地专级离退休老领导读书会的老干部作了台海形势报告。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老龄委专职副主任洪雅群主持报告会。范主任从2012年台湾大选后的形势、马英九连任之后的两岸关系、当前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状况三个方面对当前台海形势作了分析,用大量生动的事例向老同志们展示了今日台湾的经济、政治、文化状况,使大家对岛内政局、两岸关系、对台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坚定统一祖国的信心和决心。整个报告思路开阔、内容丰富、见解独到、形象生动,引人入胜。老同志们听了报告后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对在读书会中安排这样一课表示肯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