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两项待遇 >> 生活待遇

武义县委老干部局携手老干部家属共同开展老干部护理保健工作

发布时间:2012-10-30 10:07   作者:武义县委老干部局    来源:地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强化老干部护理保健工作的有益实践
普遍处于高龄高发病期离休干部,居家生活需要良好的护理保健。今年以来,武义县委老干部局携手离休干部家属,在这方面作了有益的探索实践。
一是传授保健知识。 组织本县离休干部及其家属,听取专家学者所作老年保健知识讲座 4 次、放映宣传片 6 场、发放护理保健资料 550 多册。
二是建立交流平台。通过召开离休干部家属大会、家属代表座谈会、组织家属开展听讲座、观看宣传片、评选老干部优秀子女等活动,加强与家属的联系沟通,及时了解离休干部身体和保健情况,解疑释惑化解家庭矛盾,分类指导护理保健,宣传弘扬 优秀子女 的好做法、好品行,推进离休干部护理保健工作。
三是携手家属开展精神慰藉。定期联系家属,离休干部生日及时送上贺卡、生病住院必访、遇有特殊情况必访,解决好他们燃眉之急的问题;指导、帮助家属,共同为离休干部营造良好的心情、开朗的心境,受到离休干部的好评。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