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两项待遇 >> 生活待遇

兰溪市委老干部局举行多项活动欢庆老人节

发布时间:2012-10-30 10:06   作者:兰溪市委老干部局    来源:地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在九九重阳之际,兰溪市委老干部局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老干部们送关爱、送祝福、送健康,让老干部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老人节。
一是上门走访送关爱。出台了全员联系老干部制度,把老干部们按照居住地分成片区,每位局工作人员都参与到老干部服务中。局领导和工作人员们到老干部家里,亲切的和他们拉拉家常,说说心里话,同时送上了纪念品,并祝他们健康长寿。
二是 集体祝寿送祝福。 为今年 80 周岁的 10 位老寿星举办了集体祝寿活动。局领导做了热情洋溢的祝寿词,并向老干部们通报了今年以来局工作情况,并为老干部们送上长寿面和鸡蛋。
三是组织体检送健康。组织离休干部在人民医院进行了一年一度的健康检查,共有 130 余位老干部参加。在检查结果出来后,医生们为老干部们进行了一对一的情况反馈,并有针对性的在日常饮食和生活起居方面给出了一些健康建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