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两项待遇 >> 生活待遇

兰溪市圆满完成离休干部年度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2-10-24 10:05   作者:兰溪市委老干部局    来源:地区管理员    浏览次数:
近期,兰溪市委老干部局组织离休干部在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一年一度的健康检查,共 130 位老干部参加体检。
一是确保体检工作规范化。 局召开专门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体检工作,并协调医院安排经验丰富,技术精湛,操作规范、服务态度好的医生为老干部体检,安排护士专门负责整个体检流程的引导和服务工作,确保整个体检的规范、有序。
二是确保体检工作精细化。优质服务老干部,由局领导带队,全体工作人员紧密配合、定岗定责、到岗到位,为行动不便的老干部提供轮椅,减少老同志等待时间,并全程陪同。
三是确保体检工作人性化。积极和院方协调,体检期间体检中心优先服务老同志,同时还开通体检专用电梯,并增加 B 超检查室,从而提高了检查效率和质量。在体检结果出来之后,把体检结果向每位老干部进行面对面的反馈,有针对性地为老干部在日常饮食、就医用药等方面提供咨询服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