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两项待遇 >> 政治待遇

东阳市横店镇真情关爱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2-10-24 10:02   作者:东阳市委老干部局    来源:地区管理员    浏览次数:
日前,东阳市横店镇召开重阳节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近 60 名老干部齐聚一堂。东阳市委常委、横店镇党委书记朱志杰,横店电子产业区管委会主任、镇长王天仁参加座谈。
朱志杰向老干部们介绍了横店的发展现状、前景规划。朱志杰表示,横店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的奉献,横店要实现大跨越、大发展,更需要老干部一如既往支持,衷心祝愿全体老干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进一步发挥更大作用。
老干部真挚感谢横店镇党委、政府一直来给予的关心、照顾,纷纷表示,要做到离(退)休不退志,继续发挥余热,为横店发展发挥更大作用。会后,大家还为 4 80 岁老干部举行祝寿活动。
据悉,横店镇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认真抓好老干部日常规范管理,镇党委、政府领导每月均要分批次走访慰问老干部,组织全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活动等,深受老干部们好评。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