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主题活动

义乌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创“六型机关”活动

发布时间:2010-06-28 14:48   作者:陈玉生    来源:义乌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一创学习型机关:提倡多动笔、加强学习和调查研究,各中层单位每月提交一篇工作信息材料,各工作人员半年提交一份调研或学习体会材料,实施考评,将考核结果作为年度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二创创新型机关:按照“创新创优、提质提效”的目标要求,评选表彰年度老干部工作创新成果先进个人。

三创服务型机关:加强与老干部的联系,细化分工,落实好本局《联系老干部制度》、《联系老干部学习小组规定》。

四创务实型机关:倡导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多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题,努力提高服务管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五创廉洁型机关:不定期检查廉政纪律、秉公办事、财务公开、保密纪律等执行情况,保持发扬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

六创友爱型机关:表扬激励中层单位之间的相互支持配合、人与人之间的团结互助精神,营造讲政治、讲正气、能共事、善谋事,团结和谐的工作环境。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